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传承五四薪火 青春建功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罗瑞红

  本网讯(通讯员 罗瑞红)为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全体师生的担当精神和工作热情,当好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切实承担起“一代比一代强”的责任,墨江哈尼族自治县职中于4月20日开展了“传承五四薪火·青春建功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1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或讲述生动感人的事例,或探讨深入浅出的道理,或畅谈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看法。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激励了青年学生要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