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墨江启动平安校园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来源:罗瑞红

  本网讯(通讯员 罗瑞红)为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全国社区民警“五进”送平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要求,全力打造校园安全共建共治共享,3月26日下午,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公安局联合县教育局在墨江职中隆重举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开展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深化“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推动校园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重要载体,是社区民警“五进”送平安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对“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迅速行动起来,广泛动员宣传,围绕七项主题活动内容,用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扎实有力的措施,全面投入到“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中来,让全县广大学生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常识,提高防范能力,让家长放心、老师安心、社会满意。

  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事关学生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3月26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强化责任担当,防患于未然;让广大学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让他们做自己的安全守护天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