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童画·童话 中国梦”优秀作品巡展在普洱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思茅二小

  本网讯  3月26日,“童画·童话—我的中国梦”优秀作品巡展思茅第二小学站开展仪式如期举行。这是自3月16日“童画?童话 中国梦”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之后巡展的第二站,标志着今年“童画?童话 中国梦”优秀作品巡展在普洱市各中小学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依照普洱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和要求,在普洱市各中小学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公益活动的重要形式之一。

  活动上,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嘉宾及师生介绍了“童画·童话 中国梦”公益活动的背景、发展,以及今年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参加活动的嘉宾为第五届“童画·童话 中国梦”的获奖选手代表颁奖,获奖选手代表有:张佳怡、李怡颐、子金玉、胡潇月、张倍齐、李星妤、宋坤燃、杨玥娴、杨雨潼、黄婷宇、白林凡、李沂琨、胡建勋、高浈翕、王博程敬等。思茅第二小学刘福依楠同学代表获奖选手发表了获奖感言。最后,500余同学们分批热情洋溢的参观画展,有的为参展同学作品自豪,有的认真欣赏,有的相互讨论......本次巡展为期一周,后期学校3200余学生将由老师带队分班级组织参观。

  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童画·童话 中国梦”公益活动的影响力,对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谱写好中国梦普洱篇章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助力普洱青少年修身养性、思想道德建设添砖加瓦。(思茅二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