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者东镇中心小学开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长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赵春蓉

  本网讯(通讯员 赵春蓉)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讲话精神,加强青少年对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青少年认真学习、立志成才、健康成长,3月22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者东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长会活动。

  时值一学期的下半学期,者东中心小学各班班主任对前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针对诸多家庭对学生的教育困惑进行交流。各位班主任认真做好会前工作、精心制作课件、科学安排家长会流程,力争使每一位家长全方位了解学校的育人理念,深入理解学生成长历程的每一步。

  家长会历时约2个小时,家长纷纷表示:者东镇中心小学开办这样的主题家长会很有必要、很及时,明白了对于孩子的教育单纯依靠学校的认识是片面的,家庭必须承担相应的责任;通过此次主题家长会的沟通与交流,明白了孩子成长的诸多困惑。希望学校时常开展主题家长会,加强家校交流,共育家庭希望、祖国栋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