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二小309班 组织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周小璇

  本报讯(通讯员 周小璇 文/图) 为了让一年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小学生活,思茅二小309班的班主任和家委会集思广益、积极配合,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组织了“念党恩喜迎党的十九大”绘画赛,全班同学积极参加比赛,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23幅作品。通过比赛,让同学们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组织了“亲子携手,爱上阅读”为主题的亲子共读比赛,全班共22个家庭参加,经过3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分标准,评出了相应的奖项。通过比赛,培养了孩子自觉、独立阅读的良好习惯;到普洱学院参加“认识生物、保护生物多样性”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听取讲解和参观生物多样性展馆以及制作落叶画等过程,让孩子们建立起爱护生物、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观念,了解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