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文化馆开展暑期“小茶花”少儿艺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14 来源:市文体局

 

    7月18-30日,普洱市文化馆举行“小茶花”暑假少儿艺术培训,丰富了广大未成年人的暑期精神生活。

  此次暑期艺术培训共开设书法、美术、摄影、小主持人、钢笔字、舞蹈、器乐(葫芦丝、电子琴)、声乐八个门类的培训,书法、美术、小主持人、舞蹈、葫芦丝设2个班,其他各设一个班。暑假免费的艺术培训班,受到广大未成年人和家长的欢迎,报名人数爆满,共培训学员376人次。培训班结束时,孩子们展示了自己的作品,舞蹈、器乐班做了汇报演出,书法、美术、摄影、钢笔字班举办了作品展,展出作品120幅。

  近年来,普洱市文化体育局充分发挥公益性文化场馆的作用,开展“小茶花”免费艺术培训,培养了未成年人的兴趣,提升了艺术素养,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受到家长和广大未成年人的欢迎,成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品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