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政府办开展童心向党关爱青少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镇沅政府办 谢 蕾

  镇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于2016614日晚在政府会议室开展“童心向党关爱青少年”主题活动。

  一是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县政府机关总支书记为干部职工及其子女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在与孩子的互动问答中,体味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以生动的故事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为职工和子女们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历史课。

  二是开展“童心向党”诵读活动。能参加的职工子女都精心准备了诗歌诵读和爱国故事,有诵读毛泽东的《沁园春·雪》、有诵读《弟子规》、有诵读《春晓》《咏鹅》等诗歌,在绘声绘色、深情并茂的诵读中感受着孩子对祖国的热爱和身居现在幸福生活的感激。

  三是开展为职工子女送一本“中华经典”活动。政府办为职工子女办理新华书店读书卡,引导孩子多读书,多读经典书籍,弘扬中华美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