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江城各学校掀起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2016-06-13 来源:阮春燕文/ 陆华图

  为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增进未成年人爱党爱国情感。612, 江城县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结合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牵头,组织县城区各中小学校学生在会务中心开展了“童心向党·歌声飞扬”歌咏活动。

  同学们着装整齐,神采飞扬,由县小、民小一中和职中合唱队带来的《七色光之歌》、《共产儿童团歌》、《彝家娃娃真幸福》、《国家》、《我向党来唱支歌》、《红旗飘飘》、《光荣与梦想》及《妈妈教我一支歌》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和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歌曲在空中飘扬,嘹亮的歌声此起彼伏,慷慨激昂,催人奋进。活动中,同学们用歌声传递着他们心中的“中国梦”,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示了全县未成年人蓬勃朝气和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各乡镇学校结合实际,利用音乐课、班队会等时机,组织未成年人开展了学唱演唱童谣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