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思茅一小少先队大队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普洱日报

  本网讯(记者 臧灵)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的决定。思茅区第一小学少先队大队被授予“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荣誉称号。

  作为普洱市唯一入选的少先队大队,思茅一小少先队大队凭借其寓教于乐的少先队活动和时代感鲜明的特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荣膺“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这一国字号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思茅一小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的百年老校,校内成立少先大队2个,少先中队60个,共有少先队员3336人,大队辅导员2人,中队辅导员60人。

  思茅一小少先大队以“鲜活的教育 出彩的人生”的办学理念为依托,以“读书铸魂,立德树人”为德育目标,开展“艺术节”“科技节”“读书节”“体育节”“感恩节”等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少先队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需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