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思茅区六顺镇:群团携手 用“疫”幅画为战“疫”加油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胡兴美

  本网讯(通讯员 胡兴美)“天灾无情,人有情”。面对这场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六顺镇团委、妇联、关工委携手六顺镇中心小学以“我是防控新冠肺炎小小宣传员”为主题,举办助力防控新冠肺炎居家绘画比赛,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学生加油、为防疫助力。

  “天灾无情,人有情”。面对这场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六顺镇团委、妇联、关工委携手六顺镇中心小学以“我是防控新冠肺炎小小宣传员”为主题,举办助力防控新冠肺炎居家绘画比赛,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学生加油、为防疫助力。

  通过网络投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他们分别是:

第一名 二(2)班陈紫瑄

第二名 六(3)班李永征

第二名 六(4)班杨清存

第三名 六(1)班陈耀宏

第三名 六(3)班代厚奕

第三名 六(1)班陈耀宏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六顺小学生通过居家绘画,学习防疫知识,助力防疫防控。这次疫情是灾难,更是一本生动的教科书,学生以绘画作品的形式,歌颂、致敬和鼓舞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为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传递敬意和必胜信心,凝聚起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防疫知识宣传献力。他们用画笔为防疫抗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