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投入千万资金!普洱国投携手天生祥超市助力农特产品采购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普洱国投

  本网讯(普洱国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普洱市的农特产业一方面无法及时对外供应,造成不同程度的滞销;另一方面,各大超市不同程度出现农产生活物资供应不足,面临物价上涨的压力。

  普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国资国企要积极协调金融资金,重点支持本地农业生产企业,优先保障本地居民的生活物资供应,有效缓解疫情对各农业产业造成的影响。

  近日,普洱国投下属企业普洱市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功获得普洱市农业发展银行5000万元农特产业专项扶持贷款。

  与此同时,为有效缓解本市各类农特产品滞销情况,2月20日,普洱市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普天生祥商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由市产业投资公司提供不低于120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优先采购本地农特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果蔬、粮油、农特加工品等),投放于普洱市辖内天生祥超市,以确保物资价格及供给稳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