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疫情防控党徽红 初心使命代代传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罗志强

  本网讯(通讯员 罗志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思茅二小党总支积极行动,制定了思茅二小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组织党员利用电子屏、橱窗、小广播等宣传防疫知识;组织党员上街道巡查,对路人进行“戴口罩、少出门、不聚集”等防疫规定宣传;组织党员进入居民小区粘贴防疫知识、喷洒消毒药水。二小党总支还设置党员疫情防控责任区三个,安排党员在责任区进行值班,并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对进出人员进行扫码登记。此外,还组织学生在家中创作防疫知识宣传的“绘画、书法”等作品,以图片、抖音等形式上传至学校公众号,宣传疫情防控正能量,为祖国加油!

  二小党支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深深影响着身边的人,方晓坤老师便是其中一个。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被党员们在防疫工作中表现出来的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和正能量所感染,积极报名参与学校责任小区的值班检查工作,并于2020年2月17日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上了入党申请书,要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考验自己,尽自己所能为二小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力争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此时此刻方老师加入党组织的举动正是思茅二小的红旗精神的彰显,真可谓:疫情防控党徽红,初心使命代代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