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墨江县直机关工委自测《宪法》《监察法》知识

发布时间:2018-08-09 来源:李玉华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玉华)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律概念,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宪法意识,8月7日早上,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工委四楼会议室开展《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本次考试以闭卷考试的形式开展,测试内容以墨江县“七五”普法《宪法》《监察法》相关法律知识为主,共设有30道题目,考试时间为45分钟。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增强了县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的宪法观念,履行宪法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入推进了县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做好墨江机关党建工作打牢坚实思想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