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新华书店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图书展

发布时间:2018-08-08 来源:

  本网讯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一个重要坐标和时间节点。为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普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于7月-10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图书(出版物)展,向广大读者集中展示反映改革开放伟大历史成就的书籍达百余种,供读者阅读,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活动期间,不仅通过书城广播、悬挂标语、播放视频、微信和媒体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外,还积极主动开展上门服务。目前,已重点完成发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政治理论读物5万余册。

  思茅书城结合活动的开展,还陆续推出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阅读分享会。朗读者们声情并茂,通过诗歌、文学等多种形式的朗读颂扬先进人物,讴歌伟大时代,弘扬坚持改革开放精神。(普洱市新华书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