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农场开展未成年人思道德建设暑期小记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来源:刀琼芬 卢磊 实习生 李梦圆 通讯员 唐海云

  本网讯(记者 刀琼芬 卢磊 实习生 李梦圆 通讯员 唐海云 文/图) “种子要多久才能发芽?”“每天要浇多少水?”“花要怎么拍才好看?”……7月28日上午,思茅农场盛景园花海迎来了一群热情的小游客,思茅农场正在这里开展未成年人思道德建设暑期小记者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属于普洱日报社举办“讲述普洱——小记者成长营”暑期班学习实践活动的内容,旨在通过组织小记者赏花海、学栽培,练习拍照和写作,实现动脑又动手,培养小记者的爱心和责任心,养成良好的社会道德行为习惯,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普洱市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活动中,小记者们通过种植花草、观察植物、劳动实践,提高了爱护环境,保护绿色地球的意识,更在劳动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