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宁洱路政大队接受省级文明单位复审初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8 来源:范进雄

  本网讯(通讯员 范进雄 图/文)5月23日,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文明委考评小组一行3人到宁洱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复审初评工作。

  检查过程中,考评小组采取“看、听、查、访、问卷调查和报告”的方式对大队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服务窗口、文明创建宣传布置、台账资料及群众满意度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考评。同时,宁洱大队还播放了自制工作视频向考评组展示了近三年来的创建工作情况。考评小组对宁洱路政大队结合路政管理特征,挖掘创建工作亮点,严格按照考评体系落实创建各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下一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宁洱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将继续强化执法为民和服务群众意识,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提高路政执法队伍形象,为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做好充分准备迎接省文明办及上级部门的复查考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