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关爱自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普洱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讯  今年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在全市营造全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3月9日上午,普洱市人民检察院到普洱市梅子湖公园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

  艳阳高照,清风送爽。干警们三五成群,在树林下、草丛里重点清理了公园绿化带内的卫生死角,清扫走道边上的生活垃圾。大家发挥共青团员的优良传统作风,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落叶,有的用木筷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装进垃圾袋……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公园内的垃圾基本被清扫干净,公园环境面貌更显干净整洁。

  关爱自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促进普洱和谐宜居城市,助推普洱生态文明建设。活动不仅净化了公园环境,改善了居住环境,而且还增强了干警环境保护意识。(普洱市人民检察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