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梦·普洱篇章成就主题展”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李超

  本网讯(记者 李超 文/图) 自10月11日上午“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梦·普洱篇章成就主题展”在普洱美术馆开展后,随后从室内走向了室外,10月21日至22日在思茅世纪广场展出,10月23日至24日在思茅红旗广场展出,10月24日至25日在北市区文化中心广场展出,10月27日在普洱学院展出。

  成就主题展不仅展示了我市五年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而且引起广大群众的热烈反响。记者从各展点了解到,参观的人员包括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团体再到普通市民。“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梦·普洱篇章成就主题展”不仅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领导干部的充分肯定,更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10月27日,“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梦·普洱篇章成就主题展”走进了普洱学院,进行为期七天的展出,吸引了学校师生以及普通市民前来观看。展出现场,一幅幅展示我市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的图片,吸引了群众停下脚步认真观看。在讲解员的讲解下,群众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和成就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并对我市取得的成就纷纷点赞。

  来自普洱学院的学生马丽英倍感振奋地说:“过去5年,普洱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个普洱人的不懈努力,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加强学习,把建设普洱的重任担在肩上。”与马丽英有相同想法的同学还有很多,他们纷纷表示普洱的发展定位非常符合我们国家发展的目标,通过观展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一个科学合理的规划,未来的普洱一定会更加美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