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与文明同行 展文明新貌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张珂嘉

  主题 文明行车

  地点 普洱市中心城区

 

  最近一段时间普洱市中心城区的机动车有了新的变化,很多出租车驾驶员都穿上了统一的职业装,私家车驾驶员行车也更文明规范……这些变化都是“创文”实实在在的成果。

  茶城出租车司机杨贤华:“以前城区的出租车不打表,市民不爱坐,出租车运转不起来。现在严格管理和监督,大家都主动自觉打表,并且已经成为常态,相信今后打车的人会越来越多。”

  私家车主刀光敏:“现在‘创文’道路设施更加规范,一开始还真有些不习惯,现在觉得这些都是惠民便民之举,给市民出行带来了真正的便利。”

  私家车主杨正浦: “自从人行隔离栏安装以后,再也不用担心突然钻出来的人或者摩托车,行驶比较通畅,大家都按照红绿灯指示行车,自觉礼让斑马线上的行人,可以说行车风气越来越好了。”(记者 张珂嘉 文/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