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公安局举办“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 做合格共产党员”故事讲演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陈昊星 段贤芳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昊星 段贤芳)6月20日,普洱市公安局举办“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做合格共产党员”故事讲演比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尧贵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公安局负责人,市局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文职及辅警观看比赛。

  此次讲演比赛以“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跨越式发展,铁警勇争先”主题教育等活动,以身边的共产党员群体或个人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服务基层,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积极作为、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为内容。参赛选手们怀着敬仰的心情,或满怀深情、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质朴简约,用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讴歌和展示了公安机关广大党员所表现出当先锋、走前头的时代新风貌以及在保平安、促发展中创造的新业绩。忠诚铸就警魂,奉献书写青春,先锋模范们的可贵精神已深深印刻在每一位党员民警的心中,激励着大家在平凡而伟大的公安事业道路上砥砺前行。

  20支参赛队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市局机关党委警令部党支部摘下桂冠,荣获一等奖;市局机关党委刑侦支队党支部和交警支队党委第二党支部分别获得二等奖;市局机关党委出入境管理处党支部、交警支队党委第一党支部、法制支队党支部分别获得三等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