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身边好人 >> 内容
阅读正文

“疫”中送温暖, 爱心不缺位

发布时间:2020-02-22 来源:李世娜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世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危急时刻,一股股爱心汇聚起暖流涌向抗疫前沿,形成共同阻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为了严防死守,阻断外来传播源,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德化镇及时加强道路防控,在主要路口设置了3个镇级疫情监测卡点,对进出人员实行排查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人员冒着严寒24小时坚守在抗疫一线,日夜守护群众安全,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2月3日一大早德化镇村民杨云学给一线的值守人员送来方便面、牛奶、矿泉水。“我也要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相比你们,我们做的都是举手之劳,也是应该做的”这些热心群众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作为德化人,希望为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2月11日,宁洱博源广告为奋战在德化镇疫情防控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送来方便面、牛奶、水果和体温枪等物资。在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下,他们口中的绵薄之力,确是当下最需要的,他们雪中送炭的善举,让奋斗在防控疫情一线的人们感受到手足同胞的温暖,感受到广大群众的爱与支持。

  紧接着14日,那迁村红星组马春学为奋战在德化镇疫情防控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送来矿泉水和方便面各8件。他说“这段时间,看到你们为了老百姓安全天天坚守在这里,实在太辛苦了,我也想尽一份力。”

  “你们在一线工作要保护好自己,把这些口罩带来希望可以帮到你们”简单朴实的语言却温暖着一线工作者的心,宁洱欣禾汽车服务公司送来了500个口套,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像这样的温暖瞬间还有很多,有的村民送来了柴火、有的村民送来了腊肠、腊肉……有力出力,有物出物,都是满满的正能量,相信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