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身边好人 >> 内容
阅读正文

爱心人士捐物资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杨宽

  本网讯(通讯员 杨宽 文/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为全力抗击疫情,共渡难关,2月15日,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沃柑种植户朱江、江城县子易商贸有限公司向县红十字会捐赠一批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朱江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看到抗击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们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也想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2月15日,他委托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把价值25600元的2000斤沃柑送到县红十字会,通过这样的形式表达对一线工作者的敬佩。

  当天,江城县子易商贸有限公司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2000元的饮料。负责人张春兰说:“我们也非常关心疫情防控工作,希望早日打赢这场防疫站。”

  据了解,江城县许多爱心企业和人士都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捐赠活动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