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身边好人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区六顺镇:“女炊事班”义务送餐到“疫”线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黄白玫

  本网讯(通讯员 黄白玫 文/图) 自2月5日,思茅区六顺镇官房村妇联主席钟梅及党员毛燕飞、胡靖通过妇女“微信群”动员群众捐赠物资,并组建了1个由9名妇女组成的“炊事班”之后,每天无偿为中河新村和仙人洞两个群防群控卡点的执勤人员送餐,至今已有10余天了。

  “收到几块腊肉、几棵白菜我都要清清楚楚地记下来。用1块干巴、1个鸡蛋都要写清楚并且公布到群里,不能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钟梅说,她们还用笔记本将群众捐赠的物资一一记录清楚,每天使用的材料也逐一登记清楚。钟梅的工作得到了全家人的支持,妈妈帮着她一起洗菜切肉,老公成了她送餐时的“专职驾驶员”。她每天还琢磨着给大家换口味……

  无论是防控一线还是后方总有共产党员的身影,他们在前线披荆斩棘,她们在后方保障供给,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把无数个“小力量”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