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身边好人 >> 内容
阅读正文

退伍老兵王思崎:新鲜蔬菜送边关助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杨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添 文/图)2月13日,3辆满载蔬菜的货车从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勐先镇边区村开往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车上满载土豆、胡萝卜、白菜等近2吨的有机蔬菜,这是边区村党总支书记王思崎和村民们送给边检站全体人员的一份心意。

  “我虽然退伍了,但一直挂念坚守在国门口岸的战友,就让新鲜蔬菜送去我和村民的问候吧!”王思崎是公安边防部队改革转隶期间退出现役的退伍军人,退伍后在勐先镇党委工作,下派到边区村担任村党总支书记兼驻村工作队员,主要工作就是带领全村大力发展种养殖业促脱贫攻坚。

  面对疫情,退伍不褪色的他想通过村里的种养殖优势给边检民警的“菜篮子”出点力,于是自掏腰包购买了村里种植的有机蔬菜送去给坚守在国门边检一线的民警。村民在得知王思崎的善举后,也纷纷自发送蔬菜给王思崎,加入献爱心的队伍。

  接过这份特别礼物的边检民警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国门防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