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文明 >> 内容
阅读正文

那洛村文明家庭赛文明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那洛村开展首届文明组(大寨县级文明组、者海省级文明组)文明、卫生、安全家庭季度评比活动。

  评比内容,主要是个人文明行为、生态环境保护、家庭卫生、衣服鞋子摆放有序、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思想积极上进、脱贫攻坚勤劳致富带头、孝顺老人,供养孩子上大学等内容综合开展。评比中,来自村班子成员、社委班子成员、群众代表的12名评委,进村入户打分严格评比,并现场指出不足。

  最后,综合评分最高的前两位颁发流动锦旗“文明卫生标杆家庭”“文明卫生优秀家庭”一面,并给予脱贫攻坚致富带头妇女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及肯定继续创业,为全村发展做出贡献,让全村产业发展壮大,早日脱贫,倡导全村妇女继续努力紧随脚步。(杜青勇 文/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