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文明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区社区居民接受“创文”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罗燕

   近日,由思茅区委宣传部和区文明办举办的全国文明城市社区居民文明知识培训在思茅镇五一路社区拉开帷幕。整个培训活动将在思茅主城区16个社区依次进行,共有30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培训。

  此次举办社区居民文明知识培训,旨在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提高城市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和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确保顺利通过2016年国家测评组年度测评。

  培训会上,思茅区文明办相关人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内容进行细致讲解,以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让创建知识入脑、入心,各社区“两委”班子、各居民小组长、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参加培训,并现场发放《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119问》《普洱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材料10000余份和印有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做文明普洱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等内容的水杯、围裙、环保袋等宣传品63200份。(通讯员 罗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