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文明 >> 内容
阅读正文

宁洱县磨黑镇开展“清洁河道、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20 来源:宁洱县文明办

  1月12日,宁洱县磨黑镇组织干部职工、城镇社区和星光村开展“清洁河道、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清洁河道、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对集镇中心磨黑河和安乐河进行清理保洁,对河面漂浮物及河道周边地区的垃圾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共清理河道5公里,清除各类杂物、白色垃圾1吨,基本消除了河道垃圾堆积现象,磨黑河、安乐河面貌得到了明显改观。除开展河道清理外,志愿者们还积极的向广大居民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的方法和河道管理的规定,提升古镇居民爱护河道环境的意识,沿河居民纷纷表示以后将和全镇人民共同努力一起爱护磨黑河、安乐河,为磨黑古镇的生态环境献一份力。

  此次“清洁河道、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营造了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为磨黑历史文化名镇走绿色、生态的发展道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宁洱县文明办,磨黑镇张晓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