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文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景谷县幼儿园举行幼儿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6-01-12 来源:景谷文明办

    近日,景谷县幼儿园在孔雀广场举行迎新年“放飞中国梦·唱响美好童年”幼儿合唱比赛。

    擅长乐器的家长与幼儿园教师组成乐队,为合唱进行现场伴奏。伴随着或优美抒情、或雄壮有力的音乐,幼儿用自己最美的童音真情演唱了《国旗多美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红太阳照山河》等经典歌曲,为我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孩子们穿着整齐漂亮的服装,吟唱着美好的生活,演绎着时代的精神,尽情地展示着自我的风采和青春的活力。

    经过评委们认真公正的评选,共评出最佳表演奖7名,最佳创意奖9名,最佳组织奖4名。比赛最后,景谷县关工委为我园10位家庭困难儿童捐赠了3000元困难儿童救助金,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第一份礼物,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感,促进了教师、家长、幼儿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体现了幼儿园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增强了全园师生的凝聚力和同心力,充分展示了县幼儿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