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李庆元会见佳禾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柳新荣一行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普洱发布

  1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庆元会见佳禾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柳新荣一行,双方就咖啡精深加工、构建咖啡全产业链等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李庆元对柳新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佳禾食品近年来对普洱咖啡的关注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说,普洱咖啡有着100多年的栽培史,40多年的规模化种植史,20多万人从事这个产业,咖啡产业是关乎普洱民生的支柱产业,普洱有信心有愿景做大做强做优咖啡产业。佳禾食品旗下苏州金猫咖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咖啡全产业链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内头部企业,具有雄厚的技术和资金优势。普洱将以最大的热忱和态度全力为入驻企业做好精准精细的全程服务,并依托普洱学院、云南农业大学热作学院、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等高校培育专业的技能人才、定制专门的技术培训,为双方提供一个共同成长的机会。希望双方共同把握国内咖啡市场迅速崛起的机遇,寻找和把握新的机会,提高咖啡精深加工水平,培育加工出中国最好的咖啡豆,规划建设好咖啡庄园,提高咖啡产业附加值,抓牢抓实咖啡产品端和销售端,共同开辟出中国咖啡的未来,把普洱打造成名副其实的“中国咖啡之都”。

  柳新荣表示,普洱之行让我们对当地的咖啡产业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普洱营商环境优良,咖啡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佳禾食品和金猫咖啡将把国内外最先进的咖啡经营理念、技术设备应用到普洱咖啡产业发展上,做到应用尽用、综合利用,把咖啡所有的价值都开发和发挥出来,进一步拓展和延伸咖啡产业链,做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咖啡,唤起国人对国潮咖啡的认同感和荣誉感。

  金猫咖啡总经理王卓,普洱市李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