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第四届市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第17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王福蓉

  本网讯(记者 王福蓉)1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刘勇主持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第17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重点地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全市经济运行等工作;听取2019年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汇报,研究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明确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及重点任务,不断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巩固、增强、提升、畅通的方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提高整体竞争力。要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继续优化发展环境,发挥资源禀赋,为普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围绕今年年初既定目标,压实责任,逐项分析,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各县(区)各行业要成立工作专班,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科学严谨做好以建安投资和批零住餐为重点的数据统计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应统尽统,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客观反映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及发展成果;要着眼长远,积极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和“十四五”规划,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地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建设、搬迁、扶持、治理四个环节,抓实项目收尾、群众入住、旧房拆除和后续帮扶等各项工作。要完善基层党组织设置,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和不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放松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构建和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落实好各项整治任务,推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