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政府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张珂嘉

  本网讯(记者 张珂嘉) 12月5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有关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胡国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国云肯定了我市在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排查隐患,依法加强监管,全力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全环节、全过程、全覆盖监管,全市食品药品安全总体形势呈现有序、可控、持续向好的良好局面。

  胡国云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好“四个最严”要求,要坚持“最严谨的标准”、实行“最严格的监管”、落实“最严厉的处罚”、实施“最严肃的问责”。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监管体系、强化全程监管、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共管共治、强化队伍建设、抓好考核迎检,不断提高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在各县(区)设分会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