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天赐普洱 绿色未来” 普洱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张国营 苏燕

  本网讯(记者 张国营 苏燕) 10月17日下午,“天赐普洱 绿色未来”普洱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市举行。市委书记卫星出席推介会。云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陆波应邀出席推介会。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云作招商引资推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永斌主持推介会。

  胡国云向与会嘉宾和企业家介绍,普洱市有区位独特、气候宜人、生物多样、资源富集、文化多彩等天赐禀赋和独特优势,是普洱茶的发源地、茶马古道的源头,是一块欣欣向荣的发展热土。绿色、生态、沿边是普洱市的最大优势和特色,全市正围绕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对普洱市提出的“打造生态宜居之城、健康养生之地、普洱茶文化之源”的发展定位,借机借势借力推动普洱市高质量发展。当前将从基础设施、绿色工业、特色生物产业、旅游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开展重点招商引资,有效借助外力推动普洱市加快发展。普洱市将发扬“包容开放、团结拼搏”的精神,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千方百计为企业家创造宽松的政策和服务环境,为各位企业家在普洱市大展宏图、成就梦想创造良好的条件。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和企业家观看了《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专题宣传片,市工信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专项推介。

  部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500强企业,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知名企业、行业领军企业,驻京商会行会,以及普洱市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