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全市综合交通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4 来源:郑舒文

  本网讯(记者 郑舒文) 8月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勇主持召开全市综合交通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进一步明确措施,压实责任,倒排时限,全力提速全市综合交通建设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领导胡国云、李洪武、胡剑荣、张尧贵、李荣、胡良波出席会议。

  会议逐项听取了全市重点公路、铁路和机场项目推进情况,全面分析了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项研究破解难题的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的具体任务、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刘勇要求,公路建设方面,要重点解决好思澜高速、景文高速、宁江公路等10个公路项目的征地拆迁、土地和林地报批、建材供应等问题;铁路建设方面,要加快玉磨铁路(普洱段)站前广场规划及建设、火车站场土地征拆、电力线路改造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的工作进度;机场建设方面,要继续全力争取思茅机场迁建纳入国家“十三五”民航规划,积极推进思茅机场停机坪改扩建,加快景谷、江城、镇沅通用机场建设。

  刘勇强调,普洱市作为全省“十三五”期间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的主战场,项目个数多、投资占比大、建设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全市综合交通建设。一是要继续加强领导,调整充实工作领导机构,统筹各方力量,合力抓好建设,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抓,分管领导现场办公亲临一线具体抓,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专心抓,合力推进综合交通建设工作。二是要继续压实责任,各县(区)要千方百计做好土地征收、房屋拆迁、招商引资等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服务、积极配合。全市上下齐心协力、苦干实干、攻坚冲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创新融资方式,整合优质资源,破解资金瓶颈,在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的同时,进一步用活用足国家和省的政策支持,运用市场手段破解综合交通项目资金难的问题。

  各县(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