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王福蓉

  本网讯(记者 王福蓉) 7月2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以及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学习体会。代理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刘勇主持学习并讲话。

  刘勇强调,近几年普洱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显著,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和新要求,全市各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自觉自愿扛起普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担。一是要打造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质量优先、能快则快、速质并重,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同步提升。二是要增强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决策能力和执行能力。落实工作要雷厉风行、立说立行。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学习成果,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断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三是要锤炼担当作为的务实作风。继续坚定不移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经验主义和好人主义,多到基层调研,提高会议实效,大力精简文件,规范迎来送往,树立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工作导向。要坚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以作风改变推动工作提升。四是要构建担当的良好氛围。结合普洱当前的形势和任务,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支持鼓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完善激励保障机制,让广大干部想干事、敢干事,又能干成事、不出事。

  胡国云传达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作交流发言,施劲松作交流发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