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全市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2018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第一阶段学习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王博喜莉

  本报讯(记者 王博喜莉)6月14日,普洱市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2018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第一阶段学习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陆平主持学习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卫东,市政协主席魏艺红分别在主会场和镇沅分会场参加学习。

  会上,陆平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陈豪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2018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中学习主题报告。他说,陈豪书记所作的主题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突出、切中要害,明确了引领干部担当作为的“风向标”,绘就了干部干事创业的路线图,提振了干部跨越发展的精气神,为普洱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了强劲动力。

  陆平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陈豪书记主题报告精神,切实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工作上落细落实;要知行合一,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省发展战略;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同时,与会人员就省委书记陈豪的主题报告开展了分组讨论。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家副厅以上领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县(区)、各乡(镇)设分会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