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市召开养在普洱——2018端午百草根节传统医药学术交流系列活动第二次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刀琼芬 廖智若愚

  本网讯(记者 刀琼芬 廖智若愚) 6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养在普洱——2018端午百草根节传统医药学术交流系列活动第二次协调会议。市委副书记陆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平强调,举办养在普洱——2018端午百草根节传统医药学术交流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建设,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推进“养在普洱”大健康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谋划好各项工作,提高办节质量,进一步提升普洱绿色食品、传统中医药、旅游文化等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陆平要求,一要突出“养在普洱”的主题,系统谋划,精心组织,充分展示普洱民族药膳文化以及绿色健康产业发展的成果。二要细化工作方案,细化、量化、具体化、规范化工作方案,把责任落实到人到位。三要做好保障服务,切实做到会务、食宿、交通、医疗等工作保障服务到位。四要加大宣传力度,用好主流媒体和自媒体,扩大宣传效应。五要确保安全稳定,做好治安、交通、食品、活动场所的安全等,确保万无一失。六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纪律要求,节俭办会,务求实效。七要加强统筹协调,集中力量,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组委会各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