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卫星听取情境秀《茶马古道》运营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5-29 来源:郑舒文

  本网讯(记者 郑舒文) 5月28日,市委书记卫星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大型情境秀《茶马古道》运营情况汇报,强调要强化精品意识,全力打造茶马古道文化品牌,打好“健康生活目的地”牌,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把普洱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使普洱成为人们健康生活的向往之地。

  在听取湄公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汇报后,卫星对大型情境秀《茶马古道》运营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普洱是“世界茶源”“茶马古道”源头,拥有一台以茶马古道为主题的演出对展示普洱、宣传普洱、推介普洱,大力弘扬茶文化、茶马古道文化、生态文化、边地文化具有重要作用。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办好情境秀《茶马古道》演出,围绕全产业链研究谋划项目,促进健康服务与文化旅游、休闲养生等深度融合,把普洱打造成为云南健康生活目的地牌的响亮名片。

  卫星要求,各级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坚持规划引领,把情境秀《茶马古道》放在全域旅游发展中统筹谋划,积极与“一部手机游云南”等重点项目对接。卫星希望企业在情境秀《茶马古道》的宣传营销、客源市场开拓和节目质量提升上再下功夫,把大型情境秀《茶马古道》打造成为普洱又一“新名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永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鸿彬,市政府副市长胡剑荣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