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陆平出席2018年普洱市劳模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来源:刀琼芬

  本网讯(记者 刀琼芬) 5月3日,我市召开2018年普洱市劳模代表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陆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永勋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胡剑荣、市政协副主席姚顺出席会议。

  陆平指出,劳动模范是工人阶级中的杰出代表,是全市各行各业职工中的佼佼者和领头人,希望全市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艰苦奋斗、追求卓越,努力在改革创新舞台上,作出新的贡献。

  陆平强调,新时代弘扬劳模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永葆工人阶级先进性;要紧跟时代步伐,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要坚持民生为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勇立改革潮头,争当跨越发展主力军;要加大宣传力度,奏响劳模精神最强音。要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六个普洱”,实现全面脱贫、全面小康汇聚强大发展动力。

  据了解,自1950年我国开展劳模评选工作以来,普洱市共有在档劳模320人,其中,全国劳模19人,健在18人;省级劳模264人,健在169人;市级劳模37人。

  座谈会上,周涛、付开聪、杨正昌等劳模代表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作交流发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