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领导慰问金融单位及春节在岗人员

发布时间:2018-02-22 来源:刘绍容

  本网讯(记者 刘绍容) 春节前夕,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尧贵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金融单位及春节期间在岗单位的干部职工,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当天,在中国人民银行普洱市中心支行召开市委市政府2018年春节慰问金融单位座谈会,11家金融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张尧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金融单位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希望各有关金融单位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国家金融法规政策,不断拓宽金融服务领域,服务普洱经济社会发展。

  张尧贵一行还先后到市畜牧兽医局、思茅机场、普洱日报社、云南金孔雀交通运输集团客运站、普洱电视台、普洱人民广播电台、市人民医院、市森林防火指挥部、自来水公司、普洱供电局调度室、市110指挥中心等11家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干部职工。每到一家单位,张尧贵与在岗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听取了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对他们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希望春节在岗人员发扬吃苦耐劳和敬业奉献精神,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市政府秘书长杨彬等领导参加慰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