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杨照辉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4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李毓珊) 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照辉率队到普洱主城区部分加油站、客运站、烟花爆竹零售点、派出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向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达新春的问候。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各生产企业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中石化通达加油站,杨照辉一行实地检查了加油区、销售区,详细听取了油品销售和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介绍。他要求加油站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提高服务意识,确保安全经营。同时,要做好春节期间油品应急供应工作,确保成品油供应市场稳定有序。

  在人头攒动的普洱五一客运站,杨照辉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要求云南金孔雀交运集团要一如既往地把旅客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车辆及驾驶人员的管理。针对春运期间客流量大、道路拥堵等问题,要科学采取调整发车时间、加强拥堵点服务等措施,为旅客提供安全、快捷的运输服务。

  “生意好不好?配备了哪些消防设备?有什么安全防护措施?”……在曼窝农贸市场附近一处烟花爆竹零售点,杨照辉与店主亲切交谈,询问销售及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叮嘱店主务必要提高警惕,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烟花爆竹销售有关规定开展经营活动,严防事故的发生。

  在市公安局思茅分局城北派出所,杨照辉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表达了节日问候,对他们为社会和谐稳定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干警们再接再厉,加强节日期间护卫巡查,严格执勤、文明执法、热情服务,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云,市政府秘书长杨彬,市政府办、市安监局、市公安消防支队、思茅区政府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