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委市政府举行2018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14 来源:

  本报讯(记者 郑舒文) 2月12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18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向老干部们通报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共迎新春佳节,共话普洱发展。市委书记卫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照辉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领导陆平、杨卫东、魏艺红、罗永斌、吕永栋,原副厅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卫星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老干部们长期以来给予普洱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包容开放、团结拼搏”的普洱精神,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大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克难攻坚、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鼎力支持、无私奉献的结果。

  卫星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需要全市上下,包括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在内的各方面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离退休老干部对党忠诚、经验丰富、作风优良,既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普洱发展的功臣,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普洱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市委、市政府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为老干部发挥余热搭建更好平台,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更好条件,共同推动新时代普洱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六个普洱”建设添砖加瓦、发挥余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