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卫星率队到普洱军分区看望慰问驻普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8-02-14 来源:

  本报讯(记者 王福蓉) 带着全市各族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2月12日,市委书记卫星率市四班子领导到普洱军分区看望慰问,向驻普军警部队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照辉,市委副书记陆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卫东,市政协主席魏艺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永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洪武等参加看望慰问。

  卫星对普洱军分区和驻普部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大力弘扬“包容开放、团结拼搏”的普洱精神,以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建设为总平台,加快建设“六个普洱”,经济社会发展亮点纷呈。驻普部队广大官兵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使命,出色完成了各类急难险重任务,坚决捍卫国家安全、边疆稳定,在支持和服务地方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边疆广大干部群众的赞誉和爱戴。

  卫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加快“六个普洱”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普洱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希望广大军警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着力锻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锐之师,在推动普洱改革发展稳定中担当更大责任、发挥更大作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积极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不断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市委常委、普洱军分区司令员龙安进,普洱军分区政委曾黎明代表广大官兵对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全市各族人民的关怀和厚爱表示感谢,并表示,普洱军分区和驻普部队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扎实抓好国防建设,努力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为推动普洱经济社会发展、维护边疆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