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李秀领参加指导普洱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来源:王福蓉

  本网讯(记者 王福蓉)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近日,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参加指导普洱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市委书记卫星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李秀领边听边记,进行深入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间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符合省委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李秀领对近年来普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发展上,普洱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工作聚焦,特别是在景谷6.6级地震恢复重建、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族团结进步、边境稳定等方面成效显着;在政治上,普洱肃清了白恩培、仇和、沈培平、李小平等腐败案件的消极影响,认真开展了中央巡视“回头看”和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广大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好、干事劲头足,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较快发展势头。

  李秀领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班子建设。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认真自觉、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全力推进普洱跨越发展。不断加强主观世界改造,加强党性锻炼,跟上党的最新要求和时代步伐。用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卫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决策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增强“八种本领”,切实做到“五个过硬”,有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省委第十九督导组,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导指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