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王福蓉

  本网讯(记者 王福蓉) 2017年12月30日下午,普洱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思茅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33名,实际到会30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张善强主持。

  担任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的还有:卫星、杨照辉、陆平、白文彬、陈建疆、李盛富、陶磊、李向华、曹文荣、秦永勋。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普洱市出席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34名代表,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

  张善强致闭幕词。他说,普洱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中共普洱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大会主席团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既定议程。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大会,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有机统一。希望当选的省人大代表不要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谏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当好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为普洱乃至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

  张善强强调,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新的发展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各位代表要牢记身份、牢记使命、牢记责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时时讲政治,处处顾大局,事事尽责任,以坚如磐石的政治立场、激情似火的实干劲头、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在普洱追赶跨越、绿色崛起的宏大实践中,努力干出无愧于人民和时代的优异业绩。

  徐浡尧、胡国云、罗永斌、李洪武、龙安进、王鸿彬、吕永栋、陈时见、白兆林、胡良波、尹德坤、李世清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