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卫星在市文化中心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王博喜莉

  本网讯(记者 王博喜莉) 近日,市委书记卫星到市文化中心,为部分市直部门干部职工作了题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形势政策报告。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奋力推动普洱追赶跨越、绿色崛起迈出新步伐。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鸿彬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卫星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对我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任务和办法措施等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他指出,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判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大创新。深刻理解和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丰富内涵,对于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构建“两型三化”现代产业新体系,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做实做强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卫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部署,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卫星强调,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各级干部的能力和作风是一场新的考验。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努力锤炼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为谱写好中国梦的普洱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站位高,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