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23 来源:普洱日报

  本网讯(记者 李毓珊) 2月22日,中国共产党普洱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思茅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浡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委员应到会35人,实到会33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纪律检查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徐浡尧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职责,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普洱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

  全会认为,2016年,市委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总体部署,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旗帜鲜明、意志坚定、以上率下,带动各级党组织层层压实责任。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纪检监察工作迈出新步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会总结一年来的工作体会,一致认为必须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必须坚持依靠党规党纪、必须自觉践行“四种形态”、必须突出改革创新、必须确保自身过硬。

  徐浡尧要求,在新形势和新任务面前,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敢于监督、主动担负起纪委的监督责任,敢于执纪、继续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敢于问责、把该打的“板子”狠狠打下去,敢于亮剑、推动巡察监督向纵深发展;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提振精气神,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做对党忠诚的卫士、个人干净的典范、敢于担当的先锋,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来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全会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市直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有关企事业单位及中央、省驻普有关单位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各派出纪工委监察分局处级干部和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