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要闻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举办第二届国学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14 来源:

  

 

图为小选手在激情诵读《弟子规》

 

  为积极响应“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构建美丽和谐普洱”的号召,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全民阅读和国学经典诵读,不断提高师生的综合素质、人文素养和诵读水平,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由普洱市教育局、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普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承办,普洱市电视台,各县(区)教育局、文化体育局广电(旅游)局、新华书店协办的“普洱市第二届国学经典诵读大赛”,于2016年12月9日在普洱电视台演播厅举办。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宁洱县小、景东县小代表队夺得小学组一等奖,初中组一等奖被思茅四中、墨江民中代表队夺得,高中组一等奖被普洱一中、江城一中夺得,而教师组的一等奖分别被景谷一小和普洱卫校代表队囊括。( 文春云 图/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