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来源: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餐饮服务提供者及消费者树立科学消费理念,营造良好社会风气,11月30日,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思茅区华尔兹广场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发放了反对餐饮浪费、“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野生菌中毒防控知识等宣传资料。同时,工作人员还向来往群众讲解餐饮浪费的危害及制止餐饮浪费的紧迫性与重要性,还就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知识、食物贮存加工常识、食用野生菌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在活动中,所有参与者共同发出了“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的号召,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引导效果,让群众对餐饮浪费行为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使“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意识深入人心,营造勤俭节俭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