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工业园区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净化美化环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普洱工业园区

  10月24日,普洱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净化美化环境”主题教育活动,园区管委会、园区总工会、工业园社区干部职工及部分企业员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维护公共卫生,净化美化环境,普及健康知识、弘扬勤俭节约,文明餐桌、杜绝浪费,低碳生活、无烟家庭”等方面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文明健康和绿色环保生活意识,提高了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思想自觉,通过宣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防疫情、讲文明、树新风,认真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职工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养成文明健康和绿色环保的良好生活习惯,争当“低碳减排、绿色生活”的倡导者、引领者、实践者。

  大家纷纷表示,要携手并肩,用热情、真诚和行动,为建设天蓝水清、环境和谐的绿美园区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