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思茅公路分局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思茅公路分局

  本网讯(通讯员 赵宇娅)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丰富爱国卫生工作内涵。2021年1月11日至17日,思茅公路分局结合公路养护生产主业,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整治路容路貌、公路服务设施等,清水沟、清理路面泼洒物,清理公路用地范围内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期间,累计整治路容路貌磨思路25公里、思澜路13公里。

  思茅公路分局自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以来,分局把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与公路养护重点工作相结合,明确每一项行动的行动目标、重点任务、方法步骤和保障措施,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加强与属地各级部门的沟通联动,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协作效率,积极营造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和谐氛围,提高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分局通过持续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常态化,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出行环境。

相关附件: